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2019年省宪法进乡村主题日启动仪式在下党乡举行
2019-12-04 08:27:02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 12月2日,在“12.4”全国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县农业农村局承办,省司法厅、市农业农村局、县法院、县公安局、县文旅局协办的2019年福建省宪法进乡村主题日启动仪式在下党乡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姜绍丰、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王子钦、副县长黄日发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中,旗子舞《安全有我》、朗诵《让宪法之光照亮中华》、小品《冤家亲家》、折子戏《小放牛》、舞蹈《茶山情歌》、相声《老赖》、歌曲《歌唱祖国》等一个个普法节目精彩上演,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大力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宣讲宪法精神。其中穿插的宪法知识有奖问答,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热潮。

活动现场还举办法律咨询服务、猜谜游戏、法治宣传资料发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通俗易懂的形式解读和宣传宪法精神,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学法守法,增强法治意识,能够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运用法律保障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