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参与全县12.4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12-04 11:21:29 陈志宏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志宏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宣传主题,在县繁华地段,开展了宪法及市场监管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委办、县政府办等32个县直部门100余名人员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标语,设置展板,印发宣传材料等,开展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重点对《宪法》、《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商标法》、《特种设备安全法》等实用的法律常识进行了宣传。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法制宣传资料800余份(册)、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宣讲法律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教育引导消费者、市场从业者等提高法律规范意识,增强法治观念,传播法治正能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