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共建共享文明县城倡议书
2019-12-04 11:47:4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广大市民朋友们:

创建文明县城、构建和谐寿宁是广大市民的共同愿望。每位市民有责任、有义务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县城作出应有的贡献。在此,我们向全县人民发出“创建文明县城,共建美丽家园”的倡议:

一、从我做起,倡导文明。美好的县城环境与良好的社会秩序,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每位市民都要树立“城市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观念,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在全社会形成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风尚。

二、积极行动,践行文明。把一切文明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自觉践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做到不说粗话脏话,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和大声喧闹,不损坏公物,不乱扔杂物,不乱贴滥画,不乱穿马路,不踩踏草坪。搞好门前“三包”,保持环境整洁。

三、爱岗敬业,热心公益。热爱和尊重自身从事的事业,脚踏实地,努力奉献,争做干事创业的先锋。积极参与“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齐心协力创造相互关心、和谐美好的人际环境、生活环境。

四、宣传文明,营造氛围。每位市民在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程度的同时,也应当作为文明县城创建的宣传者,知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文明礼仪知识,强化秩序观念和公德意识,文明新风进万家,为文明县城创建鼓与呼。

广大市民朋友,文明城市,有你有我;寿宁文明,靠你靠我!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作出积极的贡献!

寿宁县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