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禁毒办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禁毒宣传活动
2019-12-05 15:29:24 吴哲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哲梅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增强防毒、拒毒能力,寿宁县禁毒办以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在子来桥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禁毒工作者向围观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禁毒宣传袋,深入浅出的讲解相关禁毒知识,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告诉群众种植大麻、罂粟等毒品原植物要承担的严重后果和法律责任,动员大家用手机扫描“寿宁禁毒”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关注禁毒相关知识和信息。同时利用毒品仿真品使群众更加直观的认识毒品、了解毒品,路过群众纷纷驻足观看,不时提出一些问题,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品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让辖区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有效提高了群众法制观念和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