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覆盖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2019-12-07 17:37:38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12月5日下午,我县召开主题教育全覆盖回头看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全面梳理排查工作,落实从严从实抓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学忠、副组长韦孝珠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指出,寿宁县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各级党组织和各巡回指导组要明确目标任务、责任要求,围绕“七个回头看”进行深入盘点,抓好主题教育全覆盖回头看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开展主题教育是党性要求,是每位党员职责所系;目标任务落实要到位,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任务;环节贯通要到位,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全面覆盖要到位,坚持分类指导,实现党员接受教育全覆盖;长效机制要到位,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实现教育内容入脑入心入行,达到常态化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把主题主线贯穿始终,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一次全面梳理排查,确保主题教育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要注重分类指导,做到基层党员全员覆盖,区分不同层级、领域、对象特点,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科学合理安排,改进组织指导方式,确保一个都不落下。要发挥支部主体作用,指导基层党支部发挥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能作用,抓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常态化教育,切实把党员组织起来、凝聚起来。要强化严督实导,县委巡回指导组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督促指导,指导做好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问题查摆、相互批评等关键环节,有序推进基层党支部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调查研究,抓好经验总结,扎实推进检视整改全面覆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会上,清源、武曲、大安3个乡镇和第1、第4、第8县委巡回指导组做了交流发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