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升温
2019-12-09 14:48:10  缪少铭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少铭 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犀溪,12月6日,犀溪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派出所、村建、水利、犀溪志愿消防队等部门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南阳所、城东所、县交通执法大队、南阳派出所对犀溪镇G235国道仙峰村经际武工业园区至武溪友谊桥头沿线村庄道路两侧进行全面彻底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行动当天,各部门分工明确,通过挖掘机、人工等作业方式,对道路沿线无序堆放、陈年垃圾、沿线堆放物、违章搭盖及卫生死角进行全方位的整理和拆除,同时耐心与群众分析人居环境整治的必然趋势和重要性,群众们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整治工作立竿 见影,成效显著。

据了解,当天共累计拆除违章搭建雨棚15处、鸡鸭棚10处,拆除占道建设洗手池、洗衣台20余处,清理陈年垃圾、杂物堆放点等共计40多处。今后犀溪镇党委、政府将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持续升温,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的大美犀溪。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