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全力保障寿橙丰收节 武曲干群彰显党员风采
2019-12-09 15:07:04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乐泉  “谢谢你,武曲党员干部真热情!”来自福州的游客张阿姨在党员志愿者的接力指引下,顺利到达终点,激动感谢。12月7日,寿宁县第四届寿橙丰收节在武曲镇隆重举行,上万名游客汇集“茶仙小镇”庆丰年。

各村特色活动丰富多样,但会场分布十里长廊,如何为八方游客畅游护航?武曲党员干部不光做好主动分组分路段当起“交通员”、为游客指路答疑,武曲镇镇村党员还身着红马甲,在会场、车站、街头巷尾为活动提供有力保障、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活跃在活动大小岗位中。

武曲村党支部书记助理身兼“宣传员”,带动年轻游客驻足现场旅游文创产品展,拉动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人气;白岩村党支部书记在美食展前做起“销售员”,风味大肠米粉供不应求、自制特色喜糍饼成为现场热门“伴手礼”;镇党委委员当好“广播员”,站岗健康跑终点起点,“运动员加油!”传递出热情温暖的“武曲好声音”……无论是在承天村“品茗赏茶香”,还是在塘洋村“穿越知青时光”,亦或是在后章自然村“新鲜脐橙采摘乐趣”,都能看到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他们全程面带微笑、热情服务,保障游客深度体验武曲当地特色农产业和文旅融合之旅。

“平均每个岗位,一个班次都能接到二三十个问询,主要是咨询卫生间位置和出行下一站路线等问题。”现场党员志愿者介绍到,遇到有特殊困难的,现场都能做到及时解决,比如专程陪护年纪较大的游客去卫生间、为中暑游客提供医疗服务等。面对游客自驾车不断增多的情况,党员志愿者还及时协调开辟多个机动车临时停放点、加强疏导工作,解除自驾游客畅玩丰收节的“后顾之忧”。

健康跑、美食节,跑友和游客接力活动参与,不亦乐乎。机关党员奔忙综合协调、农村党员负责在地服务、青年党员做好游客接待和物资传递、妇女党员把后勤保障做得夯实有力,全镇百名党员主动承担平安巡防和环境美化工作。原来在镇村工作的党员干部一早穿好红马甲助力活动,一位退休老党员动情地说,自家门前办好事,党员干部就是要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让组织放心、大家满意。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中,蓝天碧水绿树金橙党旗红,构成了当天最靓丽的盛景,彰显出武曲党员最美风采。活动圆满完成,在游客吃饱喝足体验充足返程后,短短时间内,党员干群又携手把活动现场恢复得干净整洁,受到大家认可。

一位游客在跑友群里留言到:“今天的赛道是参加过的家乡赛事里最好的,后勤保障给力,武曲浓郁的文化气息让人流连忘返,各种风味小吃应接不暇,谢谢热情的武曲人民、主办方和志愿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