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12-11 08:39:31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12月9日晚,县委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县领导汤孔忠、钟琼、王登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县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重点对照通读《选编》或《摘编》,对照党章党规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3个方面查摆出来的问题作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汤孔忠充分肯定了县委办公室过去一年的工作,并结合办公室工作特点提出四点希望。汤孔忠强调,要多学习、勤思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持续增强政治理论修养,不断提升从政治上观察、思考和处理问题的能力素养,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要抓落实、善协调,找准站位,科学安排,统筹兼顾,发挥好承上启下、组织协调、联系内外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县委部署安排,聚焦重点难点,在狠抓落实上下真功,盯住不放、一抓到底,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有担当、多补台,遇到一些紧急的或是临时性的工作任务,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担当意识,主动协调、相互补台,少掉链子、少出差错,急而不乱、稳而有序开展工作;要讲规矩、守底线,以问题为导向,定期开展回头看,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严守工作规矩与纪律,树立保密观念,做到不该看的坚决不看,不该问的坚决不问,不该说的坚决不说,不该做的坚决不做。

10日上午,汤孔忠还前往参加并指导南阳镇镇直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