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凤阳镇:“食安+道安”双治理双推进 助力乡村振兴
2019-12-11 15:44:52 卢珊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卢珊玉 为进一步规范食品经营秩序,12月10日上午,凤阳镇食安办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斜滩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中、小学周边食品经营者、镇农贸市场以及保健品经营商店进行了食品安全大检查。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是检查经营者是否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许可证是否超过有效期、是否查验并留存供货者的许可证、是否保存食品合格证明文件及相关凭证、是否销售超过保质期的食品等。

检查过程中,斜滩市场监督管理所还积极协助镇政府共同开展农贸市场、小超市、小吃店等占道经营劝导整治工作。

进一步落实了经营单位的安全责任,及时消除了占道经营交通安全隐患,为甜美小镇的村民们营造了健康安全的人居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