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深入企业调研食品药品安全
2019-12-11 15:51:03 陈志宏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志宏12月11日上午,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组一行10人,走进辖区食品药品企业视察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隐患的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寿宁一中、廊桥惠客多超市、饿了么平台,泽康药店,对食品药品企业进货渠道、加工工艺流程、环境卫生、库房管理、索证索票、及日常监管情况等情况进行询问;实地查看了寿宁一中食堂整体环境和卫生,食品留样、进货台账、供应商资质、明厨亮灶、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情况。详细了解食品药品经营单位原料的采购、验收、贮存和加工等各个环节情况。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全县食药监管工作也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对照监管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安全隐患,建立问题台账,突出抓好源头治理,加大对重点领域,学校、超市、药店等重点单位的监管力度。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实现监管工作的专业化、高效能,从专业化培训、提高执法水平、服务发展以及严格、公正、廉政执法等方面下工夫,打造一支政治上过硬、业务上精通、纪律上严明的监管队伍。三是要强化落实食品药品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和食药安全知识培训,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法制意识,在抓好监管的同时做好产业服务,促进食品药品产业的健康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