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召开“大三祥”产业发展第二次专题会
2019-12-11 16:39:54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 12月10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大三祥”产业发展第二次专题会议,听取县发改局、南阳镇、国投公司关于三祥新材产业链项目近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县领导张成慧、简树铃、钟琼、温加生等参加会议。

汤孔忠指出,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召开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按照部署要求,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同心协力服务推动三祥新材产业链项目落地,进展比较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汤孔忠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干劲不松、力度不减,紧紧围绕职责分工,进一步做好相关服务衔接工作,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确保三祥产业链发展取得更大成效。重在加强对接。要加强沟通、衔接到位,明确职责、强化落实,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工作有效落实,保障项目更好更快落地。重在基础配套。要统筹考虑三祥科技园整体布局和南阳小城镇建设配套工作,站位全县大局,明确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和推动当前工作的关系,强化资金保障,抓住机会,趁热打铁,迎头推进。重在招商引资。要围绕打造锆材产业集群,认真梳理研究、深度分析研究产业发展方向,进一步更新完善招商引资计划,开展“点菜式”招商,着力引进一批锆镁新材料产业链上下游项目。重在要素保障。要围绕“三方案两计划”,精准对接省市相关部门,积极争取配套帮扶,举全县之力做好“大三祥”产业发展这篇文章。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