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召开“大下党”乡村振兴第五次专题会
2019-12-11 16:47:51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 12月10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大下党”乡村振兴第五次专题会,听取下党乡、县直有关单位、旅投公司等阶段性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张成慧、郭海鸣、李淑英、简树铃、吴传洪参加会议。

汤孔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亲们回信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重要回信精神,迅速贯彻落实省委于伟国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在感恩中奋进,在感激中前行,全力推动省市支持下党发展事项落地落实,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汤孔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始终牢记嘱托,始终感恩奋进,努力走好具有闽东特色符合寿宁实际的乡村振兴之路。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坚持“四个不脱”要求,全面梳理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考核要求,扎实开展“两不愁、三保障”、“一户一册一产业”、边缘人口增收、干部进村包户等“回头看”工作,自我加压、即知即改、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制定乡村振兴计划,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总体要求,立足我县实际,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的原则,提前谋划、抓紧制定2020年乡村振兴年度工作计划,梳理明确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积极把握冬春节令,及早谋划、细化措施,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借鉴学习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抓好林木种植等工作。要强化工作推进落实,紧扣任务安排,阶段性开展回头看,落实好日常跟踪落实工作机制,以任务倒逼、责任倒逼抓好工作落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