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霞浦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到我县开展山海协同发展结对共建工作
2019-12-12 16:56:06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12月11日,霞浦县委书记郭文胜、县长颜谋元带领霞浦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到我县开展山海协同发展结对共建工作,进一步深化两地山海联动、结对共建交流。县委书记汤孔忠、县长张成慧陪同活动。

福建省金旺达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专注于做好“一棵茶树”产业链文章,以茶叶籽为原料,变废为宝,成为目前国内外最具规模的茶多酚油研发、生产企业。霞浦党政代表团一行通过进车间、看样品、听讲解,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和市场开拓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品牌建设、技术研发方面的成效。在鳌阳镇安宁村,霞浦党政代表团一行实地察看了山海协作共建项目福宁桥选址及规划情况,认真听取我县东部新城开发建设项目介绍,并前往北路戏保护传承中心参观冯梦龙纪念馆。

据悉,福宁桥项目主要由霞浦县援建,建设地点位于安宁村溪尾岗,桥梁全长270m,工程总投资3726万元,是我县东部新城开发建设基础设施项目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完成施工图设计、工程招标等前期工作并动工建设。同时,霞浦县与我县还在产业协作、干部交流学习与挂职锻炼、招商引资、教育、卫生、医疗、文化、旅游、人才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深度合作,双方签订了山海协同发展合作共建协议,着力构建长期、全面、共赢的合作共建关系,实现两地协同高质量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