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坑底乡赶集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2019-12-13 09:10:18 叶丽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丽冰 12月11日赶集日,坑底乡食安办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工作。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走访各个摊位,分发宣传材料,向群众讲解“七字法”,一防“艳”,对颜色过分艳丽的食品要提防;二防“白”,凡是食品呈不正常不自然的白色,十有八九会有漂白剂、增白剂、面粉处理剂等化学品的危害;三防“长”,尽量少吃保质期过长的食品,3摄氏度贮藏的包装熟食肉禽类产品采用巴氏杀菌的,保质期一般为7-30天;四防“反”,就是防反自然生长(或称为反季节生长)的食物;五防“小”,要提防小作坊式加工企业的产品;六防“低”,是指在价格上明显低于一般价格水平的食品;七防“散”,指散装食品,有些集贸市场销售的散装豆制品、散装熟食、酱菜、散装酱油醋等可能来自地下工厂。

本次宣传活动,意在加强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认知,在购买食品过程中可以提高防范意识,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