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斜滩镇驻城党支部开展 “送书上门”活动
2019-12-13 15:18:55  吴麒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麒  近日,斜滩镇驻城党支部开展为老年党员送学上门活动,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送到老党员家中,并送上亲切的慰问和关怀。

据了解,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斜滩镇党委深入了解党员实际情况,并根据老党员身体状况、理解水平和居住地等情况,为30多名年老体弱、行动不便、外出流动党员开展“送学上门”,确保主题教育“一个都不能少”。

通过送学上门,不仅让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在家也能接受教育,同时也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的温暖,更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