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张成慧参加西浦村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15:40:06 林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芳 12月9日,县长张成慧前往省级乡村振兴试点示范村犀溪镇西浦村,参加西浦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张成慧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西浦村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很热烈,很有成效,特别是批评与互相批评环节,大家能做到坦诚相待、批评深刻、切中要害,这是难得可贵的。希望西浦村党支部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发扬钉钉子精神,下大力气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张成慧要求,一要把西浦村党支部打造成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坚强战斗堡垒。要进一步健全民主管理制度,把村级党组织建设好、巩固好、发展好。二要让党员干部在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中经受锻炼。要严格组织生活,抓好“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制度的落实,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主动担当作为。三要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为西浦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服务,时刻关心群众所需,认真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尽心竭力办好群众的实事、小事、难事。四要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时刻注意维护党员干部的形象,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真正做一个让群众信得过的好党员、好干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