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等党组工作汇报
2019-12-17 08:43:48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12月16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2019年县人大、政府、政协、法院和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传达学习市委工作务虚会暨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总结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兰清元,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慧,县政协主席陈信文,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人代表党组分别向县委常委会汇报了2019年总体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

汤孔忠指出,今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和县法院、检察院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推动我县加快发展绿色崛起作出了积极贡献。
汤孔忠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明年工作意义特殊、至关重要。县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个党组的工作,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为各个党组开展工作、履行职能创造好的外部环境和条件。各党组要继续在政治引领上发挥示范作用,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要在强化落实中抓好协同配合,围绕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四大中心任务”“三部主题曲”等中心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营造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的干事创业氛围,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在强基固本中提升能力素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培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汤孔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部署要求,主动做好工作衔接,深入研究、认真梳理各项工作计划安排,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紧盯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对照目标,全力冲刺,抓紧抓好年终岁首各项工作;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积极响应、主动对接全市发展目标,对明年指标任务作预安排、预分解,做好细化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19年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道路安全情况汇报;2019年信访工作情况汇报;2019年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工作情况汇报;2019年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并审议了《县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随后召开县委议军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县人武部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相关事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