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竹管垅乡直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7 16:41:32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日前,竹管垅乡直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进行检视剖析,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方式,大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传洪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指导意见,强调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就是代表着党的形象,结合农村实际情况,各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能力锻炼;要加强指导把控能力的锻炼及加强与群众打交道的能力锻炼。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从“自我”做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树立榜样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促使全体党员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进团结,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