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凤阳镇开展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选址调研
2019-12-18 18:51:19 林静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静文 为进一步深化殡葬改革,积极推进绿色殡葬,规范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和管理,有效治理乱埋乱葬现象,12月17日,凤阳镇党委政府组织相关人员到大石、北山、刘厝村调研两村农村公益性公墓选址情况。

当天,工作人员实地察看了各村居公墓区拟选址的地形地貌,详细了解了拟选址地点的周边环境、地理位置、面积范围等情况。听取了各村负责人就公墓区选址建设的有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各职能部门也从环保、经济发展规划、土地使用规划等方面进行科学严谨的评判,各部门从专业角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是要加强农村公益性公墓的建设力度,农村公益性公墓是一项关系民生、合乎民意的公益性事业,要符合新农村建设规划和布局的需要,相关部门要积极为公墓的选址建设创造有利条件;二是要在选址、建设上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既要相对隐蔽,减少对周边群众影响,又要立足长远、充分考虑公墓的容量;三是要切实做好与之相配套的道路、停车及安全等配套设施建设,方便群众祭扫。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