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弘扬文明新风尚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9-12-20 09:59:32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12月19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团员志愿者踊跃参加献血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弘扬文明新风尚,传递着奉献博爱的社会正能量。

当天上午9点20分,该公司员工来到采血点集合,登记、验血、献血,在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每个步骤有条不紊的进行。

活动现场气氛热情温暖。此次,参与献血的员工中既有党员,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有年轻的同志,有连续多年献血的,也有第一次来参加献血的。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献血,能更好地提高自己的造血功能,有利于血液循环的同时,还能通过自己的血液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自己也感到特别的自豪与喜悦。

长期以来,寿宁县供电公司在加强电力保障服务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实践,鼓励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等系列社会公益活动。该公司把义务献血作为企业职工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载体,很多职工都把参加无偿献血作为一件自豪、光荣的事情,自觉履行自身社会公益责任,向社会展现供电人博爱胸怀,为电力企业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