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闽东医院与竹管垅乡携手开展义诊,践行初心使命
2019-12-27 09:47:09 林孔锋/文 卢晓红/图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文 卢晓红/图 为积极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人心,日前,闽东医院刘成招主任带领该院骨科、内科等科室医生深入竹管垅乡,与该乡卫生院携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义诊活动,为该乡居民献上爱心、送去温暖。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认真为群众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并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居民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当天,医务人员一行还深入辖区芹菜洋村开展义诊服务送家门活动,此次义诊共接待咨询、义诊群众80余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60余份,在坚信初心使命、服务百姓的同时,也宣传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理念,促进了居民健康水平的提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