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福安市党政代表团到我县开展山海协同发展结对共建工作
2019-12-27 11:00:11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12月24日,福安市委书记叶其发、市长钟宜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战雄带领福安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到我县开展山海协同发展结对共建工作,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促进两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县领导汤孔忠、张成慧、郭海鸣陪同活动。

福安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实地察看了竹管垅村人居环境整治、福建金旺达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山海协作共建项目福寿桥选址及规划等情况,认真听取我县东部新城开发建设项目介绍,并前往北路戏保护传承中心参观冯梦龙文化展示厅。

据悉,福寿桥项目主要由福安市援建,建设地点位于城区东南部清渡水库附近,桥梁全长113.58米,桥宽24米,工程概算2506.78万元,是我县东部新城规划区内一座重要跨河桥,项目现已完成地质勘察,施工图纸设计等前期工作,将于2020年10月建成投入使用。同时,福安市与我县还在产业协作、干部交流学习与挂职锻炼、招商引资、教育、卫生、医疗、文化、旅游、人才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深度合作,双方签订了山海协同发展合作共建协议,着力构建长期、全面、共赢的合作共建关系,实现两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