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12-27 21:04:03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12月27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汤孔忠强调,全县上下要把握总基调,科学安排预期目标,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研究分析,做到明年工作安排与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相衔接,与我县高质量发展实际相符合,与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相匹配。要强化大支撑,全力抓好项目攻坚,持续深化“四大中心任务”,着力唱好“三部主题曲”,抓紧推进在建重点项目,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培育新增量,着力引进新兴产业,加快重点目标企业引进步伐,着力抓好“四下转四上”工作。要营造好环境,注重统筹城乡发展,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加快补齐民生短板等重点项目,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着眼长远发展,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完善项目报批、审批程序,抓实土地整理等重点工作,做好城乡发展规划,加强日常监管,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汤孔忠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以制度作为根本遵循,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以制度作为工作规范,更加提升行政效能;以制度作为行为约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制度作为改革方向,更加完善运行机制,准确把握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战略安排,坚定制度自信,明确工作方向,切实把各项要求、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对希望工程寄语精神。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纪委监委、县委办、人大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