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省评审小组到我县考察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工作
2019-12-27 21:26:43 林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芳 12月25日,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副主任陈时儆带领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省文旅厅等领导及评审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到我县凤阳镇官田村考察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工作。县领导郭海鸣、刘新秀陪同考察。

评审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官田村千亩高优农业园观景台、祥瑞葡萄专业合作社、万科作物中央厨房、瑞隆茶厂、和隆茶厂、樱花基地和远眺瑞隆体育基地。随后,他们前往凤阳北路戏传承基地观看北路戏表演,并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大家对创建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陈时儆对官田村按照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单位所做出的成果给与充分肯定,并提出许多指导性意见。

据了解,寿宁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位于农业重镇凤阳镇,规划总面积90平方公里。创建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对全县农业产业发展、三农工作的提升具有助推作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