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开展文旅融合发展专题调研
2019-12-29 21:33:36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12月27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带领县委办、住建局、文旅局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县城区文旅融合发展专题调研。县领导吴传洪、刘增康陪同调研。

调研中,汤孔忠一行实地察看了革命纪念馆提升情况以及梦龙陶艺有限公司、星球岩摩崖石刻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汤孔忠指出,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寿宁县有着得天独厚的历史人文资源,近年来我县以下党学习小镇为引领,积极探索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新途径,特色文化旅游资源逐步得到挖掘和开发利用,成效初步显现。

汤孔忠要求,要坚定信心,持续挖掘,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高起点、高站位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着力打造文旅融合示范县。要抓住关键,加强整合,以下党学习小镇为龙头,加强资源整合,完善旅游服务配套,包装旅游产品,设计旅游线路,串点成线,连线成面,让游客有的看、有的带。要挖掘内涵,讲好故事,各部门、各乡镇要提高认识,增长眼界,找准创作团队,通过引导、宣传、示范,把故事讲好。要加强策划,打响品牌,加强品牌挖掘,推动品牌建设,让品牌成为寿宁的一种标签、一种力量,成为创造经济效益的载体。要完善机制,形成合力,进一步深化机构改革,优化力量配置,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