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组织省市县下派驻村干部“集中充电”
2019-12-30 19:02:00 刘梅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刘梅芳 “通过这次集中调研学习,我的感受很深刻。特别是这几个村在面对产业基础薄弱,农业立地条件有限的情况,以党建工作为抓手,通过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带领群众发展猕猴桃、锥栗等特色产业,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寿宁县竹管垅村驻村干部钟国清在寿宁县第四季度省市县下派驻村党员干部集中调研学习活动中说道。

近日,寿宁县委组织部组织30多名省市县下派驻村干部赴平溪镇屏峰村、芹洋乡九岭村、托溪乡托溪村开展集中调研学习活动。

在领队的带领下,学习组一行先后到屏峰村重走党群连心路,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九到寿宁三进下党”帮助山区老区人民破解难题、摆脱贫困、加快发展,深入基层、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聆听了九岭村“党建带村建”打造环境整治“样板村”的成功经验;参观学习了托溪村村委多功能综合楼和建设“云水小镇”美丽乡村的好思路好做法。调研中,还通过临场“点将”的方式,安排部分驻村干部就观摩学习进行现场点评。座谈会上,4位驻村书记分享了2019年驻村工作所获所感和新一年的谋划。

据悉,为形成比学赶超、交流互鉴的浓厚氛围,寿宁县委组织部将全县64个省市县下派驻村干部及乡村振兴“指导员”驻点村分为4个片区,每季度安排一个片区的3至4个驻点村,以“不打招呼、直接进点”的方式,开展集中调研学习,通过“比实绩、晒亮点、谈经验”,形成常态化交流学习机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