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参加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乡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2019-12-31 08:07:48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12月29-30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参加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乡镇代表团分组讨论,与平溪、下党、南阳、武曲、鳌阳、竹管垅、凤阳、清源乡镇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商我县改革发展大计。

分组讨论中,县人大代表围绕安全用水、停车场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大城镇建设、乡村医疗水平等问题先后发言,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代表们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工作重点,定位科学合理,符合寿宁实际,让广大干部群众看到了我县发展的美好前景,对寿宁发展充满了希望。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唱好寿宁加快发展“三部主题曲”贡献一份力量。

汤孔忠指出,2020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关键之年,大家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大力推进“四大中心任务”,着力唱好“三部主题曲”,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符合寿宁实际的乡村振兴之路。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大力发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以干得助、久久为功”的精神,提前做好产业谋划、土地收储、基础设施建设等前期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要因地制宜、差别发展,结合当地资源特色,坚持“一品牌两产业”发展方向,依托“下乡的味道”公共品牌,突出抓好农业产业,按照“拆到位、摆整齐、扫干净、抓美化、保畅通”的要求,深入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和社会风气。要立足岗位、从我做起,发挥人大代表多数来自基层一线和各行各业的优势,讲公心、讲公德、讲公道,弘扬社会正能量,大力倡导移风易俗,帮助群众解决困难问题,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为地方发展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