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一鼓作气解难题 主动作为得民心
2020-01-04 09:39:03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乐泉 为不断推动实现城镇转型和社会发展、“稳”“准”“快”解决一系列的历史遗留问题。连日来,武曲镇组织全镇上下以新年为新契机,抢抓节点、一鼓作气、主动作为,全力拆除武曲村内旧文化站、旧电影院、旧茶场、旧中学等老旧建筑,有效优化了镇区发展环境,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我加压、加班加点,奋战在征拆工作一线,顺民意、得民心。

为从源头上解决问题,武曲镇党委政府本着尊重历史、尊重事实的原则,从破解历史遗留问题入手进行决策部署,对征拆重难点施行挂图作战,集中精干力量系统做好危房鉴定、政策解释、矛盾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维稳治理等工作,采取逐个攻破,确保精细、安全拆除,全面加快整治步伐。现场党员做先锋、干群齐努力,累计拆除老旧建筑面积近3300平方米,打响了新年整治的“第一枪”,腾出了“茶仙小镇”新天地,逐步推进群众民生利益、镇区形态重构和产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态势。

“旧建筑拆除后视野开阔不少、环境腾开很多,我们相信未来重建有为的事情会更多!”一位老村干带着儿孙现场围观拆除时动情地说。武曲镇党委政府对历史遗留问题敢于直面、敢于下手、科学彻底解决,决不把隐患和尾巴留给后来人,不仅及时排除了不稳定因素,而且大大提升了镇党委政府的公信力,赢得了更多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新时期推动“茶仙小镇”新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