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民政局召开禁毒工作动员会
2020-01-04 10:32:48 余鸿炜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余鸿炜 眼下正值毒品原植物播种、生长的季节,寿宁县民政局以“禁毒工作、全局参与”为目标,1月2日早上召开全局禁毒专项斗争工作动员会进行禁毒宣传。

会上强调禁毒工作事关民族兴衰、子孙后代,是一项长期工作,不能一劳永逸。各个领域的分管、下属各单位、各股室必须抓好禁毒工作,需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各相关禁毒工作落实,对可能存在接触毒品的人员要建立台账,加强监督,及时跟踪,做好向县禁毒办或者局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对接、报备工作。

此外,民政局还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全局职工观看禁毒宣传纪录片,积极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提升对禁毒专项斗争工作的高度认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