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省委组织部领导到我县看望慰问省组下派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
2020-01-04 16:14:41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1月2至3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林承通到我县看望慰问省委组织部下派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县委书记汤孔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林承通一行先后前往南阳镇坝头村、芹洋乡九岭村、大安乡大熟村、清源镇龟洋村走访慰问省委组织部下派驻村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林承通指出,各驻村干部既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参与者也是见证者,希望大家持续抓好因病因灾致贫返贫和刚刚越过贫困线群众保障工作,持续巩固好脱贫成果;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建立健全村“两委”运行工作机制,完善乡村治理机制,努力把村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建设美好家园。

随后,林承通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送去慰问金。林承通鼓励困难群众要树立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帮助下,自强自立、克服困难,并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多关心多照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