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下党乡联合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前市场专项检查
2020-01-08 16:49:02 林霖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霖 为保障春节期间群众饮食用药以及游客住宿安全,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以及民宿安全监管工作1月7日,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下党乡开展市场监督检查工作,下党乡食安办、派出所积极配合。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市场的特点,突出重点品种、重点环节和重点区域,加大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民宿的检查力度,排查化解下党乡食品药品以及民宿消防等领域的安全隐患,严厉查处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节日市场公平有序。

本次行动共检查餐饮服务单位8家、小卖部5家、猪肉摊1家、医疗机构1家、民宿5家,责令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2家餐饮服务单位和3家小卖部限期整改,并下架和查扣“三无”、过期等问题食品若干,有效震慑了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为下党乡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规范有序、安全放心的节前市场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