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01-08 17:24:25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月7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的通知》《中共宁德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习近平在宁德>等书籍学习宣传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2020年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市委书记郭锡文参加寿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推动新时代新寿宁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要学深悟透,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对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上升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联系实际,进一步推动寿宁加快发展,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紧扣我县实际,学以致用,学做融合,大力发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的新时代寿宁精神,扎实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要以上率下,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实践,通过上党课、搞调研、抓研讨、广宣讲等形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广泛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发自内心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细走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不松不懈,脱贫攻坚再巩固,坚持做到“五个一遍”,乡村干部要发挥主体作用,逐户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扎实抓好因病因灾致贫返贫和刚刚越过贫困线群众的保障工作。要突出特色,马不停蹄抓产业,坚持“一品牌两产业”发展方向,做大做强寿宁高山茶和生态硒锌产业,全力推动三祥新材全产业链项目落地投建,统筹抓好落后产能淘汰和第三产业发展,促进工业集聚和结构调整,做强产业支撑,壮大县域经济总量。要统筹城乡,关注民生补短板,坚持全县一盘棋思想,加快社会事业发展,健全社会保障体系,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担当作为,直面问题敢斗争,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勇于解决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营造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浓厚氛围。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纪委监委、县委办、人大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