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组织开展县棉纺厂围墙护建专项行动
2020-01-09 16:07:13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  1月8日,县工信局、公安局、城市管理行政局等多部门组成联合行动小组,对位于县清源镇童洋村际头仔傍山洋的县棉纺织厂区内依法进行地面清表和违建物拆除。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钟琼,副县长柳波到现场指导行动。

为收回被侵占的国有资产,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下午2点,联合行动小组根据拆迁方案到达执行现场,各部门分工合作,各负其责,拆迁现场安全有序,工作人员对拆迁点的周边人员进行疏散,拉起警戒线,确保厂区内地面清表和违建物拆除顺利实施。2019年以来,指挥部召集相关人员,不断深入开展入户走访、谈话及调查,督促大同村、童洋村村民小组退出侵占的闲置土地,张贴《关于要求立即停止非法占用土地行为并在限期内清除相关地上附着物的公告》,协调租客到期清空厂房。

县棉纺织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原国营企业寿宁县线毯厂浙江省苍南县帆布总厂共同合资的股份制企业。2014 年企业因经济效益低下、劳动力短缺、设备陈旧等诸多因素被迫停产。停产后,在厂房出租期间,有人非法占用该土地搭盖建筑物、种植农作物,该行为侵害了寿宁县棉纺织有限公司的合法权益,已构成侵权。不久以后,县里将对县棉纺织有限公司进行改造,建设电商物流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