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到南阳镇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集体约谈会
2020-01-10 08:32:34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 1月9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到南阳镇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集体约谈会。

约谈会上,汤孔忠听取了南阳镇2019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对南阳镇党委、纪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汤孔忠指出,集体约谈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的一个关键环节,目的就是要把压力传导到位,督促问题整改,推进责任落地生根。南阳镇要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围绕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对照问题清单,认真研究整改方案,严格落实整改任务。

汤孔忠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始终把制度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落实好集体领导和分工负责制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解决好突出问题。发挥党员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坚持从自己做起,对照问题清单逐条整改,真正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勇于向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亮剑,坚决查处涉黑“保护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制度建设,形成务实高效工作机制。完善日常运行机制,狠抓薄弱岗位,制定工作计划,形成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责、滥权必追责的制度安排,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要发扬斗争精神,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好社会风气,敢啃硬骨头,敢于向积存多年的顽瘴痼疾开刀,持续加强人居环境整治,鼓励村民支持和参与美丽家园建设,打造好镇区形象。

会议还通报了南阳镇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发现的问题,并移交“问题清单”和“问责清单”,并于会前对南阳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落实管党治党情况进行了约谈。

当天,汤孔忠还前往南阳镇南岔村、石鼓村开展产业薄弱村调研,详细了解村庄基本情况、产业现状及存在问题,研究谋划乡村振兴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