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脚踏实地 牢记嘱托 积极建设美好家园
2020-01-10 10:05:47 项忠红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县下党乡人大代表,乡人民政府乡长 项忠红


《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带领干部群众摆脱贫困的生动实践。能在习总书记一辈子都忘不了的下党工作,让我有机会对习总书记“四下基层”的优良作风、贴近群众的真挚情怀、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多了一份体会,也多一份鼓舞,多一份行动指南。2019年8月4日,习总书记在百忙之中给下党乡亲们回信。回信纸短情长、言简意深,饱含着对下党人民的深厚感情、殷切嘱托,内涵极其丰富,意义极其深远。下党的乡亲们从内心最深处、情感最真处感念总书记、感恩总书记,坚定不移地拥护总书记、追随总书记。

习总书记“三进下党”深入基层,直达一线,为我们留下了“四下基层”优良作风。习总书记的平易近人,亲民爱民,为我们留下了血肉相连的群众路线。习总书记的理念超前,导向精准,为我们留下了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他在下党调研时就鼓励我们要根据下党的实际情况,主要抓“做”功,而不是“唱”功。要以一村一户一人为对象去想路子,去解决问题,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上,才能实打实上一个新台阶。只要锲而不舍,最后总能够旧貌换新颜。下党30多年的华丽嬗变,我想正验证了总书记的这么一句话:“弱鸟可望先飞,至贫可能先富。”

2020年新年贺词中习总书记再次提到下党的乡亲们,我们将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积极建设美好家园,按照习总书记说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我们坚信,下党人民一定能一人不落地进入全面小康。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