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举行人才公寓揭牌仪式 首批9名人才入住“新家”
2020-01-10 15:13:43  吴通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通华 1月10日上午,我县在东区鲤鱼港隆重举行寿宁县人才公寓揭牌仪式,向首批入驻的9名人才发放钥匙。县委书记汤孔忠,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时希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县政协副主席陈林峰及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入驻公寓的人才代表等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副县长黄日发主持。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加快构建人才高地建设。始终秉承“机制活、政策优、品牌强、环境好”工作理念,立足寿宁产业实际,着力在引进人才、培育人才、用好人才、激励人才等方面下功夫,大力推进“宁智回归”“柔性引才”“三祥新材千人培养计划”等人才工程。扎实开展干部人才培育、专家型人才疗养研修,县领导与高层次人才挂勾联系帮扶,足额保障人才经费,尤其众创空间、电商创业园、人才驿站等平台的建设,逐渐成为寿宁县招才引智的重要枢纽。

“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2019年,我县新引进博士3人,硕士3人,拥有“天湖人才”12人。这次投资1500多万元,建设总面积2264.16平方米,平均面积110平方米的20套人才公寓投入使用,为引进人才解决了住房难的问题。同时,我县还完善“人才绿卡”服务体系,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包括旅游、医疗、教育、金融等13项优惠服务,并在全县范围内建设8个“人才驿站”,为人才提供登记联系、政策咨询、项目洽谈、学术交流等便捷服务。

在仪式上,汤孔忠、雷春雄、陈林峰为人才公寓揭牌,并向许彩物、蔡太芝、赵春芳等9名人才代表发放钥匙。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