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闽东乡村振兴学院下党分院揭牌成立
2020-01-10 15:21:19 林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芳 1月9日,闽东乡村振兴学院(研究院)下党分院揭牌仪式在下党省级党性教育教学基地举行。闽东乡村振兴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峰、副院长周建辉,闽东乡村振兴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吴先辉,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时希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出席仪式。

在仪式上,陈峰、周建辉、吴先辉、雷春雄共同为闽东乡村振兴学院(研究院)下党分院揭牌。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宁德市委决定依托宁德师范学院、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分别成立闽东乡村振兴学院、闽东乡村振兴研究院,并在寿宁县下党乡、福鼎柏洋村、赤溪村分别成立学院(研究院)分院。下党分院将充分挖掘习总书记“九到寿宁、三进下党”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重要回信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要求,围绕“大下党、大三祥、大城镇”三部主题曲,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理论研究、实践指导及人才培养三位一体综合性学习教育平台,共聚资源力量,共解实践难题,共享合作成果。开展“理论研究+现场教学”的培训模式,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乡村振兴人才,把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农技人才和乡土人才培训、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业产业振兴紧密衔接,为组织带动、人才引领、农村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具体问题提供理论参考和实践指导,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坚实的支撑和保障。同时,承接闽东乡村振兴学院、研究院乡村振兴教学任务,成为具有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的示范者、实践者、引领者,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