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宁德市市场监督局到我县开展节前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督查
2020-01-10 15:58:01  陈志宏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志宏 近日,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一行深入寿宁,对我县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进行节前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实地走访的形式,先后到县医院,县疾控中心,惠好医药超市,康康药店,金万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胭脂水粉化妆品店。重点查看了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购进、验收、销售、储藏等环节质量管理体系落实情况,包括有疫苗的运输、储存及药化械的采购渠道是否符合规定、索取供货方的资质是否完整、是否建立了真实完整的验收、养护、销售及温湿度等记录,执业药师是否在岗等情况,并认真听取经营使用单位的情况汇报。

检查组对寿宁县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予以肯定,针对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向相关负责人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履行主体责任,并指出了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寿宁县市场监管局将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加强整改,加强春节期间风险点排查,确保全县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