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市计生协会走访慰问坑底乡计生困难家庭
2020-01-10 16:10:12 张丽花 陈静雯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张丽花 陈静雯1月8日上午,市计生协会副会长谢鹤前往坑底乡坑底村慰问失独户叶允辉、吴先美夫妇,为计生困难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

叶允辉夫妇独子于2016年不幸因白血病去世,夫妇二人一直无法从“老来丧子”的人生大悲中走出来。谢鹤副会长一行到其家中,与其家人拉家常、问冷暖、交心谈心,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以及身体健康状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就具体问题探讨如何排忧解难的方法,并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叶允辉夫妇对党和政府的关爱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有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鼓励,他们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此外,市计生协会副会长谢鹤在坑底乡乡长林和樟的陪同下还走访慰问了小东村失独户吴达善户跟二女结扎户刘昌华户,感谢他们为国家计生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乡党委、政府工作人员反映,鼓励他们努力工作,乐观生活。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