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召开河道专管员年终工作汇报会暨表彰会议
2020-01-12 18:08:49 龚振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龚振玉 1月8日,武曲镇河长办召开河道专管员年终工作汇报会。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专管员工资与河长制APP使用情况相结合,与日常工作成效结合;二是明确巡河内容,要求专管员做好公示牌维护、河道管护,在春节来临之际,将河道卫生切实做到位;三是明确巡河工作交叉督查考核。由河长办牵头组织部分村主干对各村专管员履职情况交叉督查,及时通报考核情况,各村及时沟通,及时反馈,不留卫生死角。

会上还表彰了范仁杰、林锦兴、林发利等8位优秀河道专管员,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