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城区又添一抹亮色:新老城区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顺利完工
2020-01-13 11:35:28 李振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振 寿宁县新老城区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主要是对胜利街、梦龙街连接处约900平方米地块进行改造提升建设,包括拆除原有挡墙、新建景观墙,雨污水管网改造,绿化,人行道改造,道路白改黑等建设内容,总投资约80万元

该项目于2019年12月30日完成主体景观墙建设和夜景灯光安装,2020年1月9日完成道路白改黑建设,目前已完成项目竣工验收。建成后群众反响良好,为县城区又增添了一抹亮色。

项目建设过程纪实

本项目位于胜利街和梦龙街的交接处,为新老城区结合处,过去多是堆放垃圾杂物,广告牌林立,观感不佳。

有鉴于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番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该位置综合整治工作。本项目由县住建局牵头负责该位置改造建设。2019年10月22日县住建局在完成该项目设计、预算编制、招投标工作的基础上,会同县城管局、公安局、鳌阳镇人民政府等单位组成项目联合护建小组,排除万难,积极主动的推动项目实施。

积极作为,高效推进

在参建单位的积极努力下,本项目自2019年10月23日正式动工建设,2019年12月30完成主体工程建设,2020年1月6日通过竣工验收,仅仅花费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该“顽疾点”的治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