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召开2019年挂职干部人才座谈会
2020-01-14 17:12:00 叶作聚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作聚 1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博士服务团、科技服务团、双向挂职干部人才座谈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时希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县政府副县长黄日发参加会议。

会上,15位挂职干部总结挂职以来工作,谈感受、谈体会,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号召,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结合自身特长,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以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韧劲,扎实做好挂职工作,为新时代新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对省市下派挂职干部积极融入寿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埋头苦干的扎实作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主动融入,认真贯彻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明确任务,找准位置,主动融入到县委的决策部署和唱响“大下党”“大三祥”“大城镇”三部主题曲上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积极推动寿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基层,摸清实情,主动和基层干部群众接触、沟通、融合,积极调研探索实践,积累经验,理清思路,主动作为。要发挥专长,履职尽责,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专业和部门优势,找准载体,搭建平台,高位嫁接,把所承担的工作完成好,全力助推县域发展。要用心用情,推动发展,以共产党员和优秀干部的情怀,把他乡当故乡,县委组织部和各用人单位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为挂职干部创造更优越的工作生活条件,让大家在基层安心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