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书记汤孔忠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0-01-15 16:10:54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新春将至,寿宁城乡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4-15日,县委书记汤孔忠深入中心城区和部分乡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离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五老户和困难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汤孔忠先后走访了县城市管理局、广电网络公司、广电局、县中医院、扶贫办、创城办、网络办、三祥新材公司、梦龙陶艺有限公司、消防救援大队、新城办、信访局、县医院、光荣院、环卫处、梦龙汽车服务公司以及南阳青年义务消防队、南阳镇小城镇征地组等地。

在县医院和中医院,汤孔忠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并看望慰问了省人民医院、闽东医院选派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全县人民健康做出的贡献,希望全体医务人员继续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医疗保障工作,为全县人民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提供坚强保障。

在县广电局和网络办,汤孔忠希望,广播电视部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不断提高办台质量和突发舆情处理能力,更好地丰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为我县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扶贫办,汤孔忠充分肯定全体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希望大家不松不懈,继续认真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建立健全扶贫长效机制,进一步夯实稳定脱贫基础,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南阳青年义务消防队,汤孔忠与消防队员一一握手,对他们长期以来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寿宁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保持志愿、义务的奉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