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多措并举解决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推进普惠金融建设
2020-01-16 17:10:05 叶行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行 连日来,支付宝网商银行在寿宁县鳌阳镇、南阳镇、斜滩镇等地宣传推广五福活动及普惠金融服务,给寿宁县用户提供纯信用、线上直接操作的金融产品,提供新的贷款渠道。

据悉,寿宁县为缓解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推进普惠金融建设,为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撑。寿宁县引导县域涉农金融机构结合本县域资源、产业特色和发展重点,形成“一行一品牌”,如农信社的“普惠金融 富民卡”,刺桐红银行的“青创贷”“光福贷”,农行的“农民安家贷”中行的“流水贷”等系列贷款产品,积极开展政银企合作,组织召开政银企座谈会,深入企业调查研究,了解需求,研究金融解决方案,切实满足多元化的信贷需求。

同时,成立民富中心、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方式,撬动信贷资源向农村流动。截至2019年12月末,银行类普惠金融贷款余额34亿元,占总贷66%,同比增长18.57%。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