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司法局开展1月份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活动
2020-01-16 17:17:19 吴祖端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祖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寿宁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活动以现场教学和视频会议的方式分别进行。

会议要求:一是要端正矫正态度,服从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监管;二是要引以为戒,千万不能再做违法犯罪的事;三是要加强学习,为将来重返社会做好充分准备;四是要按时拨打电话,通过电话及时上报思想工作情况;五是要遵纪守法,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不参与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活动;六是要注意安全,注意交通、饮食、用火、用电等安全,确保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随后,通过播放《网络赌博非正道 害人又害己》和《代价》警示教育宣传片,教育社矫对象不参与各类赌博活动,不过量饮酒、不酒后驾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