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书记汤孔忠到县新华书店走访调研
2020-01-17 09:54:07  张惠玲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惠玲1月14日晚,县委书记汤孔忠到我县新华书店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采访实录等宣传征订情况。

汤孔忠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新华书店,详细了解门店的图书品种、业态布局、运营管理等情况,对新华书店升级改造后优美的经营环境、别致的图书美陈、良好的阅读氛围表示赞赏,并充分肯定了新华书店在“推动全民阅读、打造书香寿宁”发挥的作用。

汤孔忠强调,在实体书店进入转型升级发展的新时期,县新华书店要创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努力把新华书店打造成有品位、有温度、有情怀的综合型文化消费体验中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坚持把宣传发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满足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阅读学习需要,切实发挥好新华书店宣传文化思想主阵地、主渠道作用。

据了解,县新华书店于2019年12月完成升级改造,书店从外立面到店堂内部整饬一新,面积从原来的200平方米增加到现在的370平方米,并增设了水吧、校服区域等,致力于把新华书店打造成集书香、咖啡香、茶香等于一体的文化综合体。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