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以重点项目“大会战”成效检验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2020-01-17 15:44:40 吴苏梅 吴通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吴通华 1月16日,我县开展2019年度重点项目“大会战”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检查活动。汤孔忠、张成慧、郭海鸣、陈信文等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及相关项目责任单位和考评领导小组成员对全县20个重点项目进行一次总视察、总考评,以成效来检验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当日,在蒙蒙细雨中,汤孔忠一行深入东部新城建设工地、三峰公园南门、际头仔、清源镇后坑垅、大安乡、安宁村、武曲镇大韩村、犀溪镇际武工业园区、犀溪村等地,详细察看了东区中学、蟾溪生态治理及城区市政工程提升、城区停车场、三祥产业链“高性能氧化锆”生产线、后坑垅抗旱应急水源、城区高水高排工程、银山花田旅游景区一期、精神病院新建、乡村振兴示范提升系列、大韩矿泉水开发、际武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建设PPP、恒力汽车空调配件生产线扩建等13个重点项目,并对大安村、犀溪村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每到一处,汤孔忠等县领导都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并认真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各项目建设中取得的一定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东区中学的工程进度和工地整洁的环境给予表扬。他表示,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展示了建设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地管理科学化,希望我县其它重点项目都要多向东区中学项目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

汤孔忠指出,各项目责任单位、协助单位、业主单位在项目推进中务实担当、真抓实干,县人大、政协在组织开展重点项目“大会战”考评活动中真督实导、高度负责,各重点项目特别是民生项目形象进度比较好,基本达到序时要求。但是,项目建设中也存在一些困难和不足,如有的项目前期工作不够扎实,保障不够到位,责任传导不够及时等,影响了项目进展。希望全县上下以此次总评会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改进不足、自加压力、奋勇争先,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项目“大会战”浓厚氛围。

据了解,去年初,县委、县政府出台《关于2019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实行工作目标责任制的通知》,成立重点项目“大会战”活动考评小组,定期对全县20个重点项目进行督查,对照各重点项目每个季度的主要建设进度、内容及目标,对照项目情况进行评分。各项目责任单位,紧盯进度目标,加大攻坚力度,把攻坚序时任务和具体措施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保证项目按序时进度推进。相关职能部门对项目报批的全过程给予项目业主充分指导和帮助,做到从快办理、从优办理。

在总评会上,陈信文宣布了2019年重点项目大会战考评办法并组织考评评分,考评得分情况及获奖结果将在下一次全县会议上予以通报。通过考评成效,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全县各级各部门积极为重点项目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