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2020-01-17 15:49:58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  1月16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汤孔忠指出,今年的省“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部署要求上来,确保省“两会”精神在寿宁落地落实。

汤孔忠要求,要统揽统筹抓学习,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推动寿宁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及时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要领导带头抓宣讲,结合“新春走基层”活动,县领导带头,集中时间和力量,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传活动,深入解读省两会提出的重大部署和政策措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让会议精神家喻户晓。要学用结合抓对接,及时把握两会报告中蕴含的政策红利,找准政策措施的切入点和结合点,自觉把寿宁发展放在全省发展大局当中审视和谋划,凝心聚力、提振精神,积极对接、主动争取,抢政策、抓机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提供新动能、增添新活力。要融会贯通抓落实,将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与推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咬定目标加油干、抢抓机遇主动干、改进作风带头干、立足当前抓紧干,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汤孔忠强调,春节将至,要切实抓好群众生产生活、市场平稳运行等工作,突出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要持续紧盯“四风”问题,严防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着力营造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县委办、人大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