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长张成慧走访慰问送温暖
2020-01-18 12:07:19 林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芳17日上午,县长张成慧到南阳高速收费站看望慰问高速交警、高速交通执法、高速收费所等一线执勤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张成慧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收费职工作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详细了解了高速公路营运收费、春运和春节期间保通保畅工作措施汇报后,张成慧对收费站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做深、做细安全工作,特别要针对冰雪、大雾等恶劣天气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为过往旅客提供一流的行车环境和一流的运行服务,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据了解,今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为期40天。为应对春运期间车辆增多、低温寒潮天气道路易结冰等问题,我县加大执法联勤联动工作力度,提前做好人员安排、设备布点、安全隐患排查、信息发布等工作,并密切跟踪路面情况,提高春运应急响应能力,保障辖区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为群众春运安全便捷出行保驾护航。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