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芹洋乡:节前安全大检查 欢度春节享安乐
2020-01-19 09:51:08  蔡海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蔡海燕 春节将至,为确保广大群众欢度一个安全、祥和的佳节,芹洋乡安办牵头组织派出所、交警中队、道安办、食安、综治办、消防部门等人员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合力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力度。

此次检查坚持安全治理“无小事、无禁区、无死角”原则,重点对芹洋乡烟花爆竹专卖店、煤气站、超市等场所进行撒网式排查,现场查看各单位的灭火器是否配备齐全,消防设施是否完善,烟花爆竹摆放是否规范,食品质量是否过关等方面的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在行动过程中,检查组还针对春运交通安全进行了专项督查与宣传。严查非法营运、超载、违禁物品上车等行为,严禁不合格车辆上路,杜绝重大、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